校长华尔天一行赴南浔洽谈推进南浔校区建设合作事宜

发布者:裴新平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292

521日,校长华尔天,副校长邹冰、姜翰照等一行赴南浔,南浔学者计划、南浔校区建设教职工住宅等事宜,与南浔方面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洽谈。南浔区委书记杨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建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委副书记王剑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海鸣副区长吴冠宇等出席座谈。南浔、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就签订南浔学者计划和青年学者计划协议、教职工住宅品牌引入、高品质开展校区装修等问题达成共识,并就各项目落地实施进行广泛讨论。邹冰、姜翰照分别就南浔学者计划和青年学者计划、师资队伍近期建设和长远发展、教职工住宅品牌引入、南浔校区高品质装修等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华尔天指出,520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湖州南浔调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工作,强调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中推动重大改革先行示范。这是省委对南浔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双方推动水院南浔校区项目的巨大动力。在这一时间节点,学校南浔进行深层次的洽谈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围绕具体项目更加深入地调研了解学校师生需求和南浔人民对高校发展需求,以更加广阔的视野、以打造品牌的布局、以树立窗口形象的要求来推进各项工作,以品质铸就品牌,切实推动互利发展,提升学校师生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杨卫东指出,南浔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调研湖州和南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以扛起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区的历史担当,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水院南浔校区的建设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温建飞在听取旅投集团关于南浔校区建设的汇报后表示,南浔将按照袁书记提出的“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中推动重大改革先行示范”的要求,加快研究推进双方此次洽谈事宜,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品质推进校区装修、学者计划、教职工住宅等项目。

学校、南浔、镇海中学就三方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起考察了水院南浔校区现场并听取施工方汇报,同时实地考察了其他相关项目。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华长慧,宁波镇海中学校长吴国平党委书记张咏梅,镇海中学校长助理、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副校长陈维伟等出席活动。大家表示,将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三方合作,促进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