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赴南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祖伟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湖州南浔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观了南浔校区建设情况,感受学校发展伟力,坚定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次日,党员参观红军长征追踪馆,观看红军长征纪录片,参观长征路径图、飞夺泸定桥等实物和模拟情景,并进行现场宣誓,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葛晓梅现场领读一段文献史料,引导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实践中艰辛探索的奋斗史,学习党在完成伟大历史任务的宝贵经验,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强化学史力行,让党员们感受长征精神,更好的坚定信心,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