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南浔调研新校区廉政建设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603

910,校纪委书记徐旭东一行赴南浔调研新校区建设及廉政情况。南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娟,区纪委常委杨伟,区纪委区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屠建文,区教育局党委委员俞建华,区旅投集团纪委书记丁建强参加座谈

徐旭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南浔区旅投集团项目专员谈国斌和学校南浔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傅江烨先后就南浔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下一步计划安排以及工程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徐旭东首先向南浔工作专班办公室的同志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南浔工作专班办公室和南浔旅投集团双方在工程建设协同、工程建设进展、内控管理机制、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协作意识南浔工作专班办公室和旅投集团在建设上要齐心协力、相互协同廉洁上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按照预定的建设计划保证工程顺利完成;二要继续保持精品意识,要以对学校师生和南浔人民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要继续保持廉洁意识,要在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的情况下更加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做到算好“三笔账”,保持头脑清醒,处理好校商政商关系,保证关系清爽,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守牢底线,慎终如始、一如既往地全力打造廉洁工程。

徐娟介绍了南浔区通过重大项目智慧化监管平台等数字化改革进行全程监督的情况。她表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是南浔引进的第一所高等院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水院南浔新校区的建设,区纪委监委对新校区建设监督工作也十分重视,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的监督,协调各方面力量,为优质高效廉洁建设新校区提供良好保障。

学校纪检监察室、南浔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