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南浔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运行服务保障推进会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989

2月28日,南浔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运行服务保障推进会在南浔校区现场办公室召开,现场协调解决南浔校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秋季学期运行服务保障事项逐条推进落实。校长华尔天,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副校长姜翰照、赵玻出席会议。

华尔天就南浔校区建设、各类协议条款落实及2022年秋季学期运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倒排时间,狠抓督查,要按照学生开学入驻的各项要求,细化时间节点,做好每月督查;二要责任到人,抓好落实,要建立压力层层传导机制,确保所有项目落实到人、责任到人;三要提前谋划,强化演练,要以“最坏的打算”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扎实做好各条线上的试运行、试演练;四要坚持标准,确保质量,要按照协议要求,做好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五要突出优势,抓好宣传,要围绕两校区发展,突出办学优势,讲好水院故事,提升学校美誉。

华尔天强调,南浔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历史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发展迈上新层次、打开新局面的核心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办学以教师为中心”的理念,对照各类协议条款,丰富内涵,厘清边界,抓好督查,强化落实,形成合力,确保南浔校区建设平稳、有序、安全,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吴小英、姜翰照、赵玻就南浔校区建设和南浔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运行服务保障工作提要求。人事处、总务处、校建处、计财处、保卫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各类协议条款的落实情况及2022年秋季学期运行服务保障情况发言。

会前,华尔天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实地考察了南浔校区图书馆、书院、学科楼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控制、材料选型等情况,并针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南浔校区工作专班组长吴小英召集专班组成员单位,召开了南浔工作专班第十六次会议,专题研究南浔校区运行经费预算安排、异地工作补助发放、配套物资设备采购情况等12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