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谋发展大计 共绘美好未来 校地双方共商共促南浔校区建设

发布者:裴新平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724

5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史永安一行赴南浔校区与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共商共促南浔校区建设。

校地双方领导考察了南浔校区项目施工情况,查看了安澜广场、学科楼、教学楼、水街等校园建筑及园区绿化、水系等,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共建南浔校区协议落实落细,双方商定南浔校区初步交付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前后。

温建飞对南浔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建方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要求施工单位确保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精心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能,严格把关,保质保量如期交付学校使用。

史永安对南浔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在深入了解施工进展及搬迁开学等事宜的基础上,对下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聚焦目标,倒排工期,把握每个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二要围绕目标,找准问题,充分认识装修阶段是体现校园品质的关键阶段,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将校园完美呈现在师生面前;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牢记安全是第一位的,既要重视建设工程安全,又要重视家具环保安全、操场塑胶选材安全,确保入住新生用得安心、家长看着放心;四要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做好各项事务的策划及宣传,办好“交接仪式”,向社会及广**生展现我校开放、共享、共赢的积极姿态和现代化的美丽校园。

据悉,现新校区大部分建筑外装修基本完成,内装修也在加紧进行中,多个工序交叉同步开展;学校南侧沪苏湖高铁、东侧苏台高速、西侧国际美食城都在加紧建设,学校的地理区位优势正日益凸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副校长姜翰照、副校级领导周珊、副区长吴冠宇及校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